专业设置
专业介绍
专业团队
专业动态
计算机应用技术(IT服务外包)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大数据应用)

【专业特色】大数据是IT行业发展的新兴特色领域,当前社会各行业在业务数据分析与互联网经济建设急需大数据应用人才。本方向以专业为基础,以行业为依托,将企业先进技术及职业素养引入专业课程,实施以技术为核心,注重进步、创新、发展的素质教育,打造专业技术过硬、懂得数据与业务结合、具有应用能力、创新能力、职业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掌握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相应岗位必备知识,具有较强的云计算储存能力,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管理与产品策划等能力,能从事大数据产品推广,企业信息收集、处理、分析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政府数据中心,医药、银行、金融机构、电子商务、互联网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大数据产品营销、企业信息管理、大数据分析处理、数据挖掘等相关岗位的工作。

【技能证书】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金道IT服务订单班”开班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在华为集团实习并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