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信息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实训动态
招聘就业信息
企业宣讲会
订单培养
校企合作
就业创业政策
就业创业指导
实习实训基地
人才分析报告
问卷调查
职业测评
常见问题答疑
专业选择评测
相关下载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就信息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我院实习生被上海地方政府授予“优秀青年”称号
作者:杜丽红 来源:  时间:2018-06-15 10:57:4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杜丽红)2018年6月13日,长江职业学院旅游信息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上海香雪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合庆拓展基地举办2018届实习生毕业典礼。长江职业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张梦园同学被公司评为2017-2018年度“优秀实习生”。企业所在地政府授予张求枝同学2017-2018年度上海市长宁区程家桥街道“社区优秀青年”荣誉称号。旅游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祥、办公室主任陈华勇、商务英语教研室专职教师杜丽红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上海香雪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中国民族文化艺术产品,主要客户是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国际出发层候机的欧美日韩等地的旅客。该公司需要大量英语口语能力强的销售人才,与我校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吻合。自2016年与上海香雪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合作以来,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向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学生们受到了公司实习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学生们对公司经营的中国民族文化艺术产品从陌生到熟悉,从不敢开口到自信流利地向欧美日韩客人推销产品。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王重花、钟敏、华燕同学在公司表现优异,多次受到公司嘉奖。王茜同学凭借良好的英语口语销售能力成为店面销售冠军。

6月13日上午,在公司人事部尹妮妮经理和运营部张林总监的陪同下,旅游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祥、办公室主任陈华勇、商务英语教研室专职教师杜丽红实地考察了香雪海公司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的十几家门店,并且看望了在那里实习工作的商务英语专业学生。

运营部张林总监对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人事部尹妮妮经理介绍,从学生职业发展的角度考虑,在学生完成了两年的门店销售工作之后,可以竞聘公司管理岗位。

公司创始人李总对我校输送的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能够将校企合作长期进行下去。据李总介绍,在未来两年内,公司规模将扩大两倍,对于外语口头表达能力强的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余苗苗表示商务英语专业将在课程建设和专业文化建设中加入香雪海企业文化元素,从学生进校开始输入企业文化,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为香雪海输送大批英语沟通强、职业素养高的学生,为企业创造利润,将我国民族文化送到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手中。

图1  旅游信息学院受邀为获得荣誉实习生颁发证书

   

图2 实习生荣誉证书


图3 公司创始人李总与学校老师座谈


图4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祥、办公室主任陈华勇、商务英语教研室专职教师杜丽红与华燕同学合影

图5 商英14级华燕同学正在热情地为顾客介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