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8-07 10:29:40 点击:

培养目标:以服务地方区域经济为主,面向信息产业密集的一线城市,培养具有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及维护、企业数据信息处理分析、信息化项目文档编写与管理的能力,能参与企业信息技术转型升级的“懂业务、会管理、精技术、能创新”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Java程序设计、PHP语言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Excel数据处理与分析、JavaScript程序设计、Photoshop图像处理、数据库管理与开发、信息系统设计、HTML5程序设计等。

专业特色:湖北省高职品牌专业,以中央财政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湖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为平台,与联想集团、北京金道、唯品会等20余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培养服务于“互联网+”形势下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开设有“金道IT服务”订单班,毕业生主要面向政府信息化部门、互联网、金融、医疗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企业信息系统开发与维护、信息技术服务、数据处理分析等工作,就业于软件开发、Web前端设计、信息处理、数据库管理、IT运维等岗位。

职业(从业)资格证:信息处理技术员、网站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设“金道IT服务订单班”保障就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



上一篇文章: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下一篇文章: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