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苦练技能、初显风采——数据信息学院学子入围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大数据技术教研室  时间:2022-05-13 16:10:40 点击:

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苦练技能、初显风采

   ——数据信息学院学子入围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机器学习与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国内赛决赛于2022年5月8日至10日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办。

数据信息学院2020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彭佳欢参加比赛,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并将代表中国出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共同主办的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国际总决赛。

 

比赛现场1

    本届大赛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取“线下+线上”模式开展,来自全国各地高等职业院校派出的79支代表队,在国内60余个分赛场参赛,所有参赛选手均需历经10小时完成大数据、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三项环节的全面对决。

 

比赛现场2

在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彭佳欢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终获佳绩。这既是学生技术技能的比拼,也是意志品质的展现,更是数据信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体现。

本届大赛所获成绩是在数据信息学院领导们的高度重视下,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老师们的团结努力中取得的。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将密切配合,积极备战,争取为学校再创佳绩。(图文:雷宇)

(审核:卢小萱  官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