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三十六问”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3 13:07:45 点击:

       1022日下午,数据信息学院在科技新城校区教训中心3-512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三十六问”集中学习会。院长官灵芳教授、党总支书记刘晓、副院长代莹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图1 副院长代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三十六问”》

       会上,副院长代莹带领全院教职工逐字逐句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 “三十六问”》学习手册,从基础篇、复核篇、校本篇三个部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诊改的依据、目标、原则、任务等基本知识,诊改复核工作的基本流程、形式,我校复核工作的具体安排,我校诊改特色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2 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会现场

      代莹副院长说,学校在11月份将迎来诊改复核,全院教职工,无论是专职老师、辅导员还是行政管理人员,都要熟读下发的《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 “三十六问”》学习手册。要进一步认识诊改复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对诊改工作的认识,对诊改知识做到熟记于心、学懂弄通,把握诊改工作的内涵,提高质量诊改意识,推进诊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院长官灵芳教授最后强调,诊改工作意义重大,不仅是对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成效的全面检验,也关系到学校的未来的建设与发展。目前学校迎接省级诊改复核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学院的重点专业要精心准备,根据学校安排认真做好诊改汇报模拟演练,全院所有教职工要目标一致,形成合力,增强迎接诊改复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良好氛围,助力学校诊改复核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