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合作院校简介
作者:lwygjxy  来源:http://lwy.cjxy.edu.cn/   时间:2013-07-01 17:05:00 点击:

 

合作院校简介--北大西洋学院

 

北大西洋学院(College of the North Atlantic,简称CNA http://www.cna.nl.ca )位于加拿大纽芬兰-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Labrador),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和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之一,著名的公立学院。

北大西洋学院于1997年由五个历史悠久的公立学院正式联合而成。学院由遍布全省的17个校区和一个位于中东卡塔尔的分校区组成,年预算约1.25亿加币。学院拥有先进齐全的教学仪器和设备,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在校注册学生超过20,000名,学院现有教师及员工1,300余人,师生人数比达到1:10,每年毕业生3,000余人。学院设有100余个专业及多种资格认证,并与多所加拿大、英国和美国高校签署正式协议,使学生能够轻松升入本科深造。

北大西洋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加拿大院校之一(见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www.jsj.edu.cn),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教育处已认定北大西洋学院办学资质。北大西洋学院中国项目建立于1999年,如今已与国内八所大专本院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注册中国学生超过2,400名。该项目为中国学生实现大专起点,西方高等院校本硕连读搭建灵活而正规的桥梁;为参与者提供国际化工作经验,跨文化工作规范模式和有效途径,促进加拿大和中国之间的教育和文化交流(详情参见北大西洋学院中国项目中文网站http://www.cna.nl.ca/international/china-project/)。

北大西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