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老师带队师生赴武汉光明万丽酒店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12 08:32:12 点击:

感受职业魅力,提升职业自豪感

         ——17级酒管专业师生赴武汉光明万丽酒店参观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李国培,罗晓黎、李晨)6月8号,在酒店管理专业罗晓黎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走进了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武汉光明万丽酒店。这一活动是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参与“万礼豪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人力资源部培训主任Helen的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酒店大堂、全新装潢的燃餐厅(西餐厅)、极具热带风情的泳池、主打历史古风的中餐厅、别具一格的行政酒廊、健身中心和客房。酒店空气中充满着淡淡的柠檬瑰丽香,与周围的金属饰品融合在一起,呈现出极强的现代感。同学们一边细心聆听着Helen的讲解,一边拍照记录,活跃的气氛让整个参观活动更像是一次聚会。

随后师生们来到宴会厅,这里有酒店特意大家准备的手工饼干、糖果、水果及各类饮品,美食靓饮与酒店的贴心让大家从嘴甜到心。接下来,光明万丽酒店的总经理Jack张、市场销售部总监、助理房务总监、人事部总监以及运营总监等酒店高管纷纷致辞欢迎同学们,分享自己作为酒店人的职业发展之路,讲述了在万豪国际集团带领下的心途旅程。酒店管理,作为一个多元化的职业展现出的魅力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个同学,现场掌声雷动。酒店人的现身说法,让大家为自己选择的行业为荣!

今天让大家感触最深的是,人力资源部Daisy经理PPT的形式为同学们的职业未来做了一份规划。人生的路长,但关键处只有几步,特别是年轻时的选择至关重要Daisy提醒大家:要坚定自己选择,坚信你所学习和沉淀的必然会在某时某处发光。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说出自己的疑惑Daisy经理耐心给同学们做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在本次活动即将结束之际,酒店为大家准备了巨大的双层水果蛋糕,上面的“万礼豪程”在同学们看来不再是四个大字,而是一个团队,一个家庭。 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后,同学们与酒店员工们合照留念,这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极为难忘

亲自体会永远是最快的学习方式,前辈指导永远是最好的工作经验,我们不仅仅是学生,更是酒店的继承者,在迎着光的路上坚定的前行。

图一为武汉光明万丽总经理Jack为大家致欢迎辞

 

     图二为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观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