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以爱之名 致敬母亲 —数据信息学院开展“想和妈妈说的话”系列亲情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5 12:11:55 点击:

世上有一种爱默默无言无私奉献,那是与生俱来的永不淡化的,这份爱叫做母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弘扬孝亲敬老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正值母亲节之日,数据信息学院分团委和DIY手工协会组织了“想和妈妈说的话”的亲情活动,激发同学们对母亲的爱和思恋,将他们的爱意表达出来。

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活动,DIY手工协会的同学现场教授制作心形折纸,参与的同学将想给妈妈说的话写在折纸上贴到爱心展板上,后期将由专人将参与者写给妈妈的话电话传递给妈妈。

QQ图片20230514192522

QQ图片20230514192533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那个人,给予我们生命、呵护我们成长,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们,曾经的她也是个无忧无虑,在庇佑下成长的少女。

640

(与母亲合影)

只因为你,她把自己变成了无所不能的样子!今天是母亲节,快向爱你的她道声感谢,表个白,并祝她“节日快乐”吧!

15

春色已晚,夏日嫣然,萱草花无声绽放,加速了对母亲的想念,最后祝全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排版|江雨薇

责编|郭开婷

审编|王欣欣 叶伟 艾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