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领航定标 逐光前行 ——数据信息学院分团委持续学干微课堂激发雁群活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30 16:26:49 点击:

2023年5月24日,数据信息学院召开本学期学干微课堂总结会,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熊磊主持,并率先总结了本学期学干微课堂的相关工作,随后部长团及部员代表逐一发言。

会议最后,王欣欣老师带我们回顾了这一学期的活动,看到照片就记起了参加活动时的苦与乐,王欣欣老师在讲话中对部员们进行了表扬,表示虽然部门人员少,工作多,情况急,但依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王欣欣老师特别夸奖了部员之间的团结精神,友爱精神,同时感谢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还交代了换届的事宜,希望同学们在换届竞选中积极报名。

通过定期开展此类由专题分享交流会、访谈互动、常态答疑解惑等方式的学干微课堂,在思想引领、学习生活、励志成长等多方面持续发挥作用,通过不断探索朋辈教育新途径,培养学生互助意识,努力实现榜样典型由点及面的全面迭代效应,最终实现领航启航,逐光前行的朋辈教育效果。

文:李蓉

审核:王欣欣叶伟艾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