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规范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1 17:46:59 点击:

为了促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建设,规范教师课堂教学,提升教师教学技能,2022年2月18日下午,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在光谷校区明德楼1010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教学规范培训会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教师的教学规范、行为规范、道德规范等提出要求。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专业外聘、兼职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戴晖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全体教师在自身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共创美好生活。随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长江职业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规范》,戴晖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教学规范和纪律,时刻绷紧“教学纪律”这根弦,遇突发状况要提前做好报备工作和课堂管理,不得擅自调停换课和离岗;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维护教师形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落实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争当“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教学规范培训会,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提高了认识,对推动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将继续加强交流研讨,以此不断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效果。(图文:戴晖)

(审核:卢小萱 官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