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南阳幼儿师范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松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30 10:22:43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南阳幼儿师范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松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就筹建中的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拟申报的新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进行考察交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传德在光谷校区明德楼900会议室会见客人。数据信息学院院长官灵芳、党总支书记刘晓、副院长代莹,数据信息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研室主任向冲、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魏萌及部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专职教师参加交流。

图1 调研现场   (照片拍摄:熊丽芬)

      蔡传德副校长对南阳幼儿师范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等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专业建设方面交流经验、携手合作。

图2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研室向冲主任介绍专业建设情况    (照片拍摄:熊丽芬)

      数据信息学院院长官灵芳、党总支书记刘晓分别介绍了数据信息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方面的基本情况。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研室主任向冲介绍了我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招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体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两校专业教师在课程开设、专业建设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南阳幼儿师范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筹建中的南阳科技职业学院以及“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在申报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在专业孵化和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大为赞赏。他表示,此行为筹建中的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申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带来很大启发和宝贵的经验,感谢我校无私的经验传授,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邀请我校在适当的时候回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