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开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集中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教研日”活动
作者:戴 晖 来源:  时间:2019-04-12 20:09:14 点击:

(通讯员 戴晖)4月11日下午,数据信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开展“教研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进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戴晖从总体要求的要点、总体目标的要点、具体指标的要点、具体措施的要点四个方面,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各位教师会后还要深入学、反复学《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内容,立足岗位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目标与专业建设、师生需求和个人职教发展相结合,制定个人的目标与切实可行的计划、落实举措,对照各项要求争取早日形成标志性成果,助推学院建设发展。

会上,根据数据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学习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精神,结合《长江职业学院教学规范管理制度》、教研室岗位职责,就进一步落实2019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确保教研室全体教师知准则、守底线。

数据信息学院的研讨学习深入各教研室和部门,在全院掀起一股学习讨论热潮。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将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导,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以专业建设为重点,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继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驾驭课堂能力,加强实践教学和教学模式创新,坚持教书育人为核心,积极推进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