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商务英语专业开展专题研讨 热议微课慕课
作者:glxylvgl  来源:http://lwy.cjxy.edu.cn/   时间:2014-10-23 16:30:52 点击:

(通讯员余苗苗 谌莉)10月22日下午,商务英语教研室在1112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关于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的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教研室负责人谌莉主持,教研室成员邓银燕和余苗苗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特邀教学副院长代莹列席指导。

在教研活动中,谌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杭州全国职业院校微课教学设计、开发应用及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培训交流会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通过学习,与会老师对信息技术与现代课堂、混合式学习与翻转课堂、慕课与微课等教学创新模式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在讨论中,教研室成员纷纷就信息化教学创新模式对于商务英语专业课程建设、课程开发的促进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代院长在总结点评中表示,翻转课堂等新型教学模式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是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性尝试。她鼓励商务英语专业从最基础的课程标准和讲义等教学资料入手进行整合和重构,以信息化教学改革为契机合理选择具有代表性的校级精品课程或核心课程进行校企合作课程开发,逐步提高教学质量,推动课程改革向更务实创新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