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数据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30 16:21:39 点击:





 202 2 9 29 ,数据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先后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 及支部书记讲 廉政 微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力同志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首先由杨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贾家新同志收取本月党费,秦争艳同志组织会议签到和领读党章部分内容。在集中学习阶段,分别由周密、李春、秦争艳和席筑丹四位党员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纪委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文件精神和内容。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和警示教育纪录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最后,支部书记杜力同志为与会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坚持“四自”“四慎”严守纪律规矩的廉政微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也充分认识到担当作为、不断创新、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教学本领在教育中展现作为,在百年党史传承和新时代征程下,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动力,以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图文:贾家新 审核:叶伟  艾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