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数据信息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学教师变身“Tony”大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6 16:51:26 点击:

【通讯员 黄明明】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数据信息学院党总支针对校园封闭管理的实际和光谷校区学生理发不便问题,继3月9日组织学院部分教师为学生开展义务理发的基础上,4月1日再次组织六名教师在光谷校区为学生开展义务理发服务,切实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学生的“头等大事”。

经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五十多名同学在六位“Tony”大师的精心修剪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纷纷点赞:剪得很好,很贴心也很生活气,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软件技术1902班吴奇同学说:“感谢学校能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让我们可以轻装上阵”;计算机应用技术2002班柯棚炎同学表示:“疫情虽然无情,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让我们很温暖很贴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数据信息学院党总支始终注重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从师生的身边事、平常事等细微小事着手,切实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小处实处,着力解决好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