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数据信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欢欢 来源:  时间:2021-09-30 11:30:53 点击:

学生党支部开展 9月主题党日活动

924日下午,数据信息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光谷校区明德楼701教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廉政党课+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丹丹同志主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9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上,学生二支部书记朱锦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组宣委员石雷、黄明明同志分别报告了两个支部本月缴纳党费情况。在集中学习环节,大家通过轮流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等。

 

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史学习环节,学生二支部书记朱锦华通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走近毛泽东》一书中“跟着青年毛泽东寻找信仰”章节,鼓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并努力为理想而奋斗。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许丹丹汇报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继续做好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胡涛同志与学生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积极投身伟大的时代,勇担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历史重担;二是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明德修身,加强自身修养,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党员,做好其他同学的表率;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党的历史和最新理论的学习,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发扬我们党的红色精神,传承我们党的红色血脉,奋力书写好新时代青年学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应有的奋进之笔。(图文:李欢欢)

 

(审核: 李茂 胡涛 官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