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数据信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2020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聚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24 16:39:14 点击:

           “聚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

- --数据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中共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的总体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2020年617日数据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聚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数据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杜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带领大家一起在线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典等文件的学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窗体顶端

会议期间,支部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体会到虽然在2020年特殊的疫情环境下国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伟大的中国人民取得了对战胜疫情的初步胜利。在这一特殊历史时期,胜利召开两会,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窗体顶端

最后,数据信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晓提出,每位党员同志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尤其对于教书育人方面更是要注重课程思政的建设,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充分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实现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窗体底端


                                        全体党员认真参加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