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数据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24 14:03:29 点击:

数据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19日早上,数据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召开腾讯视频会议,学生党员同志们围绕着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晓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官灵芳同志,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代莹同志,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成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同志一方面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另一方面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归纳并总结,并在以后的学院工作中加强引导。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以下几点:一是希望学院提供更多的校企合作公司,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平台;二是希望学院能够给在校生提供多的职业技能资格的培训及资格证的考取;三是希望学院每学期能够给每个学生提供精细的职业生涯规划;四是希望学院能够增加更多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会议最后,院长官灵芳教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一是祝贺全体同学们顺利,走向社会,代表长职莘莘学子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二是对感谢每一个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三是对每一位学生殷殷嘱托,疫情防控常态化,离校后更加注意疫情防控;四是对每一位学生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0601-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座谈会\8C316181BEAAC40A1F354F19033DB19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0601-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座谈会\42C959B5FC99A3DEDC10747507483720.jpg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