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数据信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4 15:17:40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实际情况,10月23日(周三)上午9:00数据信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明德楼1010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鹏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传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在支部书记方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现场缴纳了十月党费。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交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1.关于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2.主题教育专题调研;3.“三联系”工作;4.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5.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6.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支部讨论了本年度重点发展对象――熊辉老师,确定了作为入党培养考察对象的联系人等事项;7.收视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榜样4 的视频资料。


随后,大家结合近期中央有关部署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武汉举行军运会这个特殊时期,更要站在历史的高度,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在学校快速发展阶段,为学校健康发展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