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做一名优秀的职业教育老师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07 14:40:49 点击:

为进一步弄懂学透习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全院党员教师的党性觉悟和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好老师,让做好老师成为一种信仰、一种追求、一种动力。院党总支副书记官灵芳同志126日下午在南区校史馆为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做一名优秀的职业教育老师。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然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要求:“三个牢固树立”为教师立标;“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四个相统一”;高校工作的“两个标准”;教师下功夫的六个方面。学习了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对教师的要求——《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最后,官灵芳副书记结合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对全院教工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成长中不断改变,不断进步!

此次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提升了教工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了教工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工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应该淡泊宁静、志存高远、刻苦勤勉、敬业奉献,努力成为社会中最闪光的群体,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