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专业介绍
专业团队
专业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软件技术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动态
我院软件技术教研室开展专题教研活动落实 “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06 14:27:50 点击:

      1月5日新年伊始,我院软件技术教研室召开专题教研会,总结2020年工作,落实制定“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的任务。

      首先,教研室主任杜力老师从教学工作、科研、教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教研室成员的劳动成果和辛苦付出,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点。杜老师随后强调了新的一年工作规划的重要性,要求每位教师做好自己的年度计划,排好各项工作的优先级,团队合作实现共赢。

      其次,杜老师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第二阶段参考提纲》,教师们随即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与方案。杨柳老师就高职教育进入以内涵促进发展,提高质量为中心的阶段,提出了课程改革的思路,得到教研室老师们的一致赞同。研讨会还对“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并分配了具体的实施任务。

      教研会最后还对2018级实习生的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一并做了强调。此次专题教研会不仅是对2020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软件技术专业发展的研讨。与此同时,会议也增强了教研室老师们的工作、思想交流,专业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有利于推动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

图为教研会现场